顾烧鸡

爱他33岁的肉体与永远19岁的灵魂

【丸昴】Daisy 。3



11.

「Maru,你以后不要给我抄笔记了。」

涉谷专注着手里的游戏机,操纵着小勇者一路披荆斩棘。

 

「诶?」丸山觉得自己可能被讨厌了,「小涉…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

「想什么啊呆子。」涉谷没有抬头,屏幕上的小勇者蹦蹦跳跳,「我最近比较闲,再说一直麻烦你也不好啊。」

 

太好了,原来不是被讨厌了。

丸山偷偷吁了口气。

 

「没事啊,我好闲的好闲的。」能给你抄笔记是超开心的事情啊。

「嗯这样。」涉谷语气淡淡的,丸山等了会见他没有说下去的意思,几乎以为没有下文了,就听到Game over的声音,

 

「那Maru有什么想要的,我能做到的是事?」涉谷把游戏机塞会课桌里,丸山有点好奇刚刚还看他玩得好好的,小勇者怎么突然就死了,但是看涉谷好像并不在意的样子。

 

想要你啊。

之类的,这种话当然不可能说出口。

 

「啊。」丸山一副「突然想到我就随口一说」的表情,「要说的话,小涉以后放学了能跟我一起回家吗。」

「诶,就这个?」

「是啊是啊!」丸山觉得自己好厉害终于说出来了,「小涉应该也是坐公交吧,要不要和我一起走啊以后。我一个人回去的时候真的好无聊啊。」

 

这句话丸山在心里排练了不下20遍模拟了至少八种说出来的场景。

语气自然,没有吃螺丝,简直完美。

 

「你觉得可以的话,那就这样好了。」涉谷又摸出了游戏机,「今天记得等我。」

 

丸山在心里比了个小树杈。

 


12.

下午的课涉谷没来上,听说和学生会长打了一架,还闹得挺大,都见血了。

丸山闷头把笔记抄好放在涉谷桌上,拎着包一个人走了。

今天没有打工,安田去找大仓了。

 

嗯今天一个人呆着挺好。

 

班上的女生悄悄说涉谷是为了女人的事才跟学生会长打架的。

说的有鼻子有眼的。

学生会长丸山见过,比他们高一年级,校服熨得服帖,眉眼秀气的一个人。

 

小涉在和这样的人抢女孩子…

丸山觉得鼻子酸酸的。

大概是和涉谷在一起呆久了,花粉过敏也会传染吧。

 

「喂!你这家伙怎么自己走了啊!」涉谷是跑过来的,带着一脸的鼻青脸肿,用力从背后推了丸山一把。「不是让你等我嘛!」

丸山感觉好委屈,怎么变成自己的不好了。

「干嘛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啊你。」涉谷捏了一把丸山的腰,「啊!难道你被人欺负了?」

是啊,被你欺负了。

 

「喂不是吧,Maru你真的被欺负了?」

真的,所以不要再问了。

 

「喂!」

涉谷突然凑近他耳边用力吼了下,然后趁着丸山发愣的时候,绕到他面前,踮起脚用力向外拉丸山的脸。

 

「啊痛痛痛——小涉你快放开!要变成面包超人了!」

「本来就已经很像了。」涉谷松开手,丸山想捂脸偷偷检查一下,脸有没有被拉得更圆,涉谷却先伸手捧住了他的脸颊。

 

「我以为你不想理我了」

涉谷捧着丸山的脸,抬头看他,手掌冰冰的,瞳孔像是千尺深水。

丸山觉得可能是自己幻听了,他刚才好像从涉谷的语气里听出了满得快要溢出来的委屈。

 

但是他没空想别的。

小涉的脸好近,近得连每一根睫毛都看得清楚。眼睛好大,额头上有快淤青,啊右脸也有…学生会长下手真是太狠了。

 

「喂你是不是傻了,又不说话了。」

 

涉谷的鼻尖快要贴到他的下巴了。

丸山心里装了瓶用力摇过的碳酸饮料。

这个距离的话,好像一个低头,就能亲到小涉了。

 

「没事没事,就是今天突然有事所以才走得急了。」丸山朝后退了一步,涉谷的手滑了下来,丸山心里的碳酸饮料消失了,「我怎么可能会不理小涉,我是真的有事啦今天。」

涉谷哦了一声,收回手,朝着和丸山相反的方向走了。

 

丸山后悔得要哭出来了,摸了摸脸,还残留着涉谷的体温。

刚刚…要是亲下去就好,小涉肯定是生气了吧,呜啊借口实在太蹩脚了…

以后可能都不会有这么好的机会了吧。

 

小树杈枯死了。

 


13.

不过

能被这个人喜欢的女孩子,是得有多可爱啊。

 

好羡慕她啊。

评论(2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烧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