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烧鸡

爱他33岁的肉体与永远19岁的灵魂

【丸昴】Daisy 。2

#走进流水账#系列



6.

涉谷今天没来,好像是因为花粉过敏的原因。

丸山先生看着后边那个空着的位子,觉得整个世界都灰暗了,心中的鲑鱼要因为缺水而死啦。


啊 好想看鼻子红红一直打喷嚏的小涉啊。

 

安田中午抱着便当盒找丸山吃午饭。

「Yasu你今天不用去找大仓吗。」

「不去呀。」安田咬了一口鸡蛋卷,「因为看Maru酱很不开心的样子嘛,来和你说说话。」

丸山对比了一下自己的炒面面包和大仓给安田做的便当,感觉更难过了。

 

「Maru你和涉谷君现在怎么样啦。」

 

怎么样啊。

称呼从丸山君变成了Maru。

给他笔记的时候被夸了字好看。

然后…

 

然后好像就没有了,只是比起班上其他的同学,稍微,稍微熟络一点。

偶尔放学想问他要不要一起走,涉谷不是趴着睡觉就是直接反手拎着包从后门离开。

现在大概还处于,一个人等在公交车站给自己打气,下次一定要问出口要不要一起回家的阶段。

 

「大概算是认识了吧…」

丸山先生的炒面面包是吃不下了。

 


8.

打工地方的前辈,又在炫耀他的恋人了。


「……然后我说,明天不用来等我打工结束一起回家啦,但是Hina怎么也不同意还说我是笨蛋啊。」横山裕整理着货架的时候一直没有停下嘴,「喂Maru酱扶稳了!我感觉梯子在晃啊!」

「啊啊抱歉前辈!我有抓紧!」

虽然不舍得丸山挥跑了脑子里那个笑嘻嘻的涉谷,把注意力转回到了还在喋喋不休地说着他那个有着全世界第二好看眼睛的恋人的横山前辈身上。



9.

第一好看的眼睛肯定是小涉的眼睛。

当然丸山先生是不敢说出来的,不然前辈会生气吧。

 


10.

「前辈……如果遇到了喜欢的人要怎么告白啊。」丸山把刚用好的梯子放好,装作是不经意的问出的问题,一张嘴却发现声音都紧张的在发抖。

啊啊啊恋爱相关的问题好耻啊!怎么问得出口啊!

这个问题本来是想在午饭的时候问安田的,但是怎么也开不了口觉得好羞耻。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准备开口了,大仓却找了过来……

那种情况下,根本不可能问得出口啊。

 

虽然 虽然现在不是面对着安田说出的这个问题,但是丸山还是觉得自己的脸可能已经红得要烧起来了。

「诶!?你小子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横山裕把一罐冰咖啡贴上了丸山的脸,「给,有喜欢的人了?」

 

……

…………

 

「嗯……」

即使把冰咖啡贴在脸上,丸山先生还是觉得自己的脸红得要冒烟了。

 

横山裕自作主张把「营业中」的牌子给翻了个个儿,熟练地从冰柜里拿出两根冰棍,一支丢给丸山。

「啊谢谢前辈……但是这样不要紧吗,还有刚才的咖啡……」

「啊没事没事,反正是我叔叔的店,你安心吃吧,前辈请客。」横山先自己剥开一根。「你继续说呀,是有喜欢的人了?」

「嗯,一个班的。」

「哦,Subaru是吧?」

 

前辈难道是神明!?


「因为你们班我只知道他一个人的名字啊。」横山裕把冰棍叼在嘴里,「竟然被我猜中啦?」

「诶……但是前辈不是三年级的吗?」为什么会知道小涉的名字啊。

「我都认识那家伙快十年了。」横山撇嘴。

 

诶!?

 

「啊Hina!」

横山裕飞快拽下了围裙朝丸山手里一塞,朝外努努嘴。丸山顺着看去,村上信五,横山前辈的恋人正在马路对面的路灯下站着。

「让Hina等太久可不好啊,Maru酱今天剩下的工作就交给你啦,我先走啦!下次来好好告诉你关于Subaru的事情。」

「好……好的!真是太感谢了,麻烦前辈了!」

冲着全力向着路灯奔跑的横山裕,丸山深深地鞠了一躬。

 

丸山先生心里的鲑鱼们,今天也很活跃。



对不起没有让涉谷先生跑出来!(土下座

评论(1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烧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