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烧鸡

爱他33岁的肉体与永远19岁的灵魂

【丸昴】Daisy 。1



1.

已经开学一个月了,丸山还是没有看清后排那个个子小小的同班同学的脸。每天到学校就看他瘫在桌上,塞着耳机,头埋在胳膊里一直没抬起来过。

头毛倒是看起来挺软挺好摸的。

丸山反坐在椅子上,抱着椅背看着涉谷。

 

丸山是从花名簿上看到他的名字叫涉谷昴的。

「Subaru。」他在心里念了一下,三个音节发音的名字。

特别的好听。

 

老师好像是对一直闷头睡觉的涉谷视而不见的样子,倒是一次遇上个代课的老师,点了几次名都不见回答,有些生气了的样子。

丸山把身子朝涉谷那边挪了挪,挡住了些老师的视线,然后举手。

「老师,涉…涉谷同学身体不舒服。」

坐下,后背被个硬物戳了下。回头看到涉谷拿着铅笔,抬起头,一双猫一样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弧度好看的双眼皮,每一根睫毛都是好看的。

涉谷看着他笑了起来,这双好看的眼睛弯成了好看弧度。


「谢啦。」



一个猝防不及,就这样溺死在了这双眼睛里。

 


2.

丸山隆平 16岁。

大概是,喜欢上了一个人。

 


3.

后来丸山问过涉谷为什么一直在睡觉,涉谷大口咬着丸山买来的菠萝面包,含糊不清地告诉他因为晚上都在酒吧驻唱,只能上课的时候补觉。


丸山震惊了。

丸山觉得涉谷真是个非常厉害的人。不仅长得好看还会唱歌。


「那小涉那天怎么是怎么听到我说话的?」明明一直带着耳机在睡觉。

「噢那天啊,前一天晚上结束的早,又碰巧那天没带耳机。」涉谷咽下一口面包,「听到有人叫我名字,刚想起来就听到你帮我说话啦。」

 

命中注定。

Pang。

丸山先生的心中,无数条鲑鱼跃出水面。

 

但是一直上课睡觉的话课业会拉下,万一涉谷留级了的话自己就看不到他啦。

丸山害怕了,于是主动承担下了帮涉谷抄写笔记的工作。

涉谷一万个乐意,把空白的笔记本递给丸山,拍拍他的肩膀又是个大笑脸,直夸他太够义气。

丸山被拍肩膀的时候整个人都僵硬住了,内心波涛澎湃翻了几个浪,等涉谷趴下继续睡觉后才放松了下来。

小涉连笔记本都好香,好像有面包的香味。

 


4.

课间的时候,安田蹦过来凑近了看丸山抄笔记,看了会凑近丸山耳边小声说:「Maru你是不是喜欢涉谷同学啊。」

认识久了就是什么小心思都瞒不过对方,丸山的耳朵根都红透了,还在拼命摇头。

「别装了,全都写在你脸上啦。」安田摸摸口袋掏出块巧克力递给丸山,「唉Maru终于也到了这个年纪啦,这就是青春啊青春。」

丸山手一划,本子上划出长长一道。

「啊~啊。」安田咂咂嘴,「你好好谈恋爱啊,我放学不陪你去打工啦。大仓今天有训练喊我去看呢。」

「那你自己回去时候小心啊。

「大仓说会送我回来。」

真是好浓的腐朽味。丸山看着安田又蹦蹦跳跳地出了教室,一看就是去找大仓,到了门口还不忘朝他比个反手V。

丸山也冲他挥挥手,低头看看巧克力,转过身小心翼翼地把巧克力放在了涉谷桌上。

 

榛仁味的最好吃了。

就是不知道小涉喜欢不喜欢。




感谢看到这里!

Very感谢!

就想随便写写丸暗恋和苏好看的故事,内含仓安横雏可能私心夹带点羽毛,虽然不好吃也ooc,但是如果能和我说说话的话我会超级开心!

评论(3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烧鸡 | Powered by LOFTER